中文 | English | Français | 日本語 | 한국어 | Русский
首页|关于我们|留学申请|汉语学习|学历教育|校园生活|相关下载
学历教育 
 本科项目
 硕士项目
 博士项目
 英文授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学历教育

天津理工大学是天津市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之一,也是一所工、理、文、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,教学设施完善,学习生活环境舒适。学校坐落在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——天津市。天津拥有完善便捷的交通系统、发达的工商业和国际性的文化氛围,距北京仅有74英里,而生活、学习费用则十分低廉,且具有得天独厚的中文标准“普通话”的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天津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,工理结合,工、理、管、文、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。现有本科专业64个、硕士专业69个、博士专业3个。           

天津理工大学自1992年开始接受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,是中国向海外推介的第一批对外汉语教学基地,迄今已与许多国家的大学和办学机构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天津理工大学汉国际交流处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外国留学生工作,面向世界各国招收各专业硕士生、本科生和进修生,并提供长期及短期汉语进修课程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欢迎各国朋友来我校学习!             

联系方式:

天津理工大学 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            

地址: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            

26号楼313室             

电子邮件:tutadmissions@gmail.comcie@tjut.edu.cncielw@126.com

办公电话:+86-22-60214510(办公时间:周一到周五,8:30-17:00,法定节假日除外)             

传真:+86-22-60215316(办公时间:周一到周五,8:30-17:00,法定节假日除外)             


Admissions Office,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
No. 391 Bin Shui Xi Dao Road, Xiqing District, Tianjin 300384, China
Tel: +86-22--6021-4346 and/or +86-22-23679472   Fax: +86-22-60214343
Email: tutadmissions@gmail.com    cie@tjut.edu.cn    gjjyxy@eyou.com    cielw@126.com